KC912

KC912
Vision Man質男幫,Character皖美誌,Body Design健身誌,@Man

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電影[遊]全見電子寫真

買電子書+1支獨加映像 送4支獨家映像
[遊]  Voyage 全見電子寫真組
翔 男優PuBu 電子書專區
完整資訊 

人生一遊,有人樂極但求旅程永無終站,有人生悲只願末日馬上降臨。與抑鬱症搏鬥半生的雲翔,拍下他第五部電影: “遊”,林志堅攝影,于逸堯配樂。故事由一位精神科醫生的最後遊歷,寫更多早夭者的命誌。打破性別的界線,以深入探討關於抑鬱症和自殺的議題,無論男男女女皆為愛沉淪,不求活得轟轟烈烈,只求死得匪夷所思。除於香港,更遠赴內蒙古,馬來西亞,澳洲,德國及荷蘭等不同國家地區取景拍攝。演員陣容同樣無國界,雲集各地的俊男美女擔演主角。

- 第49屆芝加哥國際電影節- 參展作品
- 第49屆芝加哥國際電影節- Q HUGO藝術成就奬
- 第37屆聖保羅國際電影節- 參展作品

此【獨家映像】僅支援APP播放,iOS用戶請下載【飽讀電子書】APP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閱讀。Android用戶請下載【飽讀電子書】APP並更新到最新版本閱讀。 
※如遇到【獨家映像】無法開啟的狀況,請洽Pubu電子書城客服。
 Pubu電子書城客服信箱:service@pubu.com.tw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